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爱!不闲置!携手共赴首届旅游行业跳蚤市场慈善义卖会!!!

为带动我市更多旅游从业人员参与慈善事业,发挥行业中坚力量,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及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4月20日(周六)在深圳野生动物园举办首届旅游行业跳蚤市场慈善义卖会。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现诚邀各旅游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携小孩、亲友等赴现场共同参与义卖活动,培养青少年爱心与责任心,逛跳蚤市场,大手牵小手献爱心送温暖,将爱传递。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10:00-16:3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西丽路4065号深圳野生动物园宠物医院旁长廊(地铁7号线西丽湖站B出口)

欢迎您周末携带小孩、亲友等赴跳蚤市场共同参与这场温暖的义卖活动,家长与小孩不能错过的大手牵小手献爱心送暖行动!



商品有价,爱心无价。世界虽大,我们一心。让我们一起携手将爱传递!家中闲置物品无处安放?心中爱心不知如何奉献?

机会来了,义卖物品征集,如有闲置物品参与义卖请联系:

深圳市旅游协会 连妙丽0755-86528861,13760294270(微信);

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 小惠18617093151,微信号:ch226315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愿每一个心灵都得到安慰,每一笔义卖所得的收入都将归入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账户。

义卖会有终结,但我们相信:爱,不闲置!爱,不会售罄!还在等什么呢?这不仅是一个献爱心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个整理个人物品的好时机,带上你的闲置物品,一起去逛跳蚤市场吧!

主办单位:

深圳市旅游协会

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

深圳野生动物园

温馨提示

深圳野生动物园倡导绿色出行,您可以选择以下交通工具前往:

【地铁】地铁7号线终点站“西丽湖站”B出口直达深圳野生动物园;

【公交】36路、49路、66路、101路、104路、226路、M203路、M460路、M492路、B736路、B796路、B797路等多路公交车直达“动物园”站台;B736、M369等公交车直达“西丽湖地铁站”站台。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