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东盟投资贸易法律合规与风险防控论坛在深成功举办

2019424日下午,由环宇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主办和北京德和衡(深圳)律师事务所与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深圳大学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理论研究基地、全球精品律所联盟(EGLA)联合承办的“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东盟投资贸易法律合规与风险防控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在深圳为中国及东盟企业、法律、学术三界嘉宾提供了一次齐聚一堂、共享合作的盛会。

本次论坛得到了深圳市进出口商会、深圳市前海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中国第一法务协会(CACC)、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万联网(中国供应链门户网站)、深圳市福田区供应链科技金融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柬埔寨、老挝等东盟国家及中国(香港)130多位法律专家、仲裁机构、律师、企业代表等参会。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非常热烈。

论坛由环宇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柬埔寨法务部部长李连捷和北京德和衡(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叶姝欐共同主持,由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蒋琪总裁、环宇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理事长施文先生、深圳市前海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联合会杜春会长、深圳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黄亚英院长以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列玉先生分别致辞。

本次论坛首先聚焦于国际投资合规领域,论坛就“东盟投资风险与规避”、“跨境投资:合规管理与合规政策”、“印度的外国投资的风险与机遇”以及“越南投资”、“马来西亚投资”、“老挝投资”等涉及的投资合规法律风险进行主题探讨,来自越南、柬埔寨、马拉西亚、泰国、老挝等多国专家及律师登台做精彩分享。

在之后的国际投资反规避风险及国际贸易论坛环节,登台嘉宾主要就“全球化背景下的企业海外经营与出口合规管理”、“外资在老挝投资矿产的机遇和风险”以及“中国-东盟贸易、投资中的反规避风险与应对策略”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在圆桌论坛部分,则主要就国际建设工程承包领域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最后,本次论坛在各位与会嘉宾的红酒冷餐与热切交流中正式结束。

本次中国-东盟投资贸易法律合规与风险防控论坛的成功举办,契合了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的国际发展战略,加强了与国际专业所、规模所的合作与交流,能够为国际业务当事人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国际法律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