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彰显老有所为,共创大国品牌2020《忠华美》第十二届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2020《忠华美》第十二届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是以“彰显老有所为,突出爱党爱国,以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振兴中国为主题,来赞美改革开放4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来讴歌颂扬中国建囯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晚会以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序幕,以香港代表团《狮子山下中国人》推向高潮,以原创新歌《平天下》突出晚会主题,以颇具情怀的小品《新年礼物》植入敬老爱老文化,以唱响又一个春天结束整台晚会。晚会组委会及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亲临直播现场监督指导,由市委领导和冠名企业代表易祥董事长代表组委会向全国人民拜年!

省市领导和媒体单位如:人民日报、新华通讯社、新华网、中国网、人民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圳广播电视总台(移动频道、财经频道、娱乐频道)、广东电视台、凤凰卫视、亚洲卫视、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深圳晚报、深圳之窗、今日头条、凤凰新闻、华人头条等宣传单位领导和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演职人员喜气洋洋,共享中国又一个春天来临。

深圳市委常委,原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李友烈到会致辞,2020《忠华美》第十二届全国中老年春晚制片人总导演赵有财作主旨新闻发布,晚会播出冠名商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祥代表敬老企业讲话,著名国家一级编剧石颖发表讲话。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艺术团荣誉团长:苏长荣先生(太平绅士)代表各演出团队讲话。文联副主席张忠亮发来祝福,预祝2020《忠华美》第十二届全国中老年春晚圆满成功

深圳市常委,原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李友烈发表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艺术团荣誉团长:苏长荣先生讲话

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祥发表讲话

著名国家一级编剧石颖发表讲话

全国中老年春晚制片人,春晚总导演赵有财发表讲话

全国中老年春晚执行制片人,春晚组委会秘书长孙小莉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210182605.jpg

全国中老年春晚艺术总监及主持人丁芳菲发表讲话

晚会节目来自黑龙江,吉林、新疆、西藏,甘肃,香港,海南,湖北,北京、天津、内蒙古,四川,贵州,江苏,上海、广东等全国十六省市的中老年艺术团体,有金奖作品《祖国啊、我要燃烧》的作者,著名诗人、文学家叶文福先生,有《太湖美》原唱歌唱家程桂兰女士,还有客家山歌王寥强老师,小提琴大师刘艺等艺术家都将献上精品力作,一曲《狮子山下中国人》表达了香港人民的强烈爱国热情,新原创歌曲《平天下》和《共享又一个春天》把整台晚会带进了高潮。晚会反映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火热,也体现出了全国中老年“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辞旧迎新谋发展,复兴中华万年长。在深圳举办第十二届全国中老年春晚是全国文艺界的一个创举,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一大好事,让我们共享特区建设又一个春天的来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忠华美》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