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权威!深圳发布肺炎疫情防控重要通告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一级响应的要求,向社会通告如下:

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在我省一级响应期间,请市民朋友减少探亲访友和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如果到公共场所务必戴口罩,同时要认识旅行风险,避免去已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和居住。

二、停止人群聚集性活动。在我省一级响应期间,公安部门将对群众活动予以管制。全市集市、花市、集会、展会、法会、大型宗教活动等一切群众文化活动取消;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剧院、电影院等室内文化娱乐场所暂停对外开放;室外景区、公园等场所经营管理单位要好做全面清洁消毒。

三、自觉做好社区登记。自今日起湖北省抵(返)深的人员,请在所住社区工作站或酒店做好信息登记,接受社区工作站管理,早晚测量体温,7天内自我隔离观察,避免外出。

四、加强交通卫生检疫。全市所有汽车客运站、码头、火车站、地铁站、深圳机场等交通站点和出入境口岸的出入人员必须配合检测体温,如发现体温异常的将向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机构移交,作进一步检查。

五、配合做好医学观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我市将对所有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按有关部门要求执行隔离医学观察,不配合者公安部门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