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好玩又涨知识的慢病体验馆开馆了


2019年12月31日,位于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的慢病体验馆开馆,该体验馆以互动体验的展示方式让参观市民了解慢性病危害和相关防治知识,好玩有趣又能涨知识,还能促进市民形成正确健康观念。体验馆免费向社会开放,市民还可通过关注“深圳慢病防治”公众号预定美味营养餐。

慢病体验馆位于该中心南区二楼,240平方米的体验馆内五脏俱全设备充足,涵盖了慢病知识的方方面面。慢病体验馆对外开放时间8:30-12:00和14:30-17:00,每天三场集中讲解时间为9:00、11:00、15:00,每次集中讲解30分钟。未来,该体验馆还会开设慢病科普论坛,每月邀请相关专家针对一个主题进行公益性讲座,还会开展志愿者科普相关培训课程。

文/图: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陶婧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会员风采】汇聚爱心助力养老机构抗疫

2020-04-17

春分时节话养生

2020-04-17

北京、深圳双城卫健委举办业务交流研讨会

2020-04-17

深圳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一览表

2020-04-17

深圳全市养老机构汇总

2020-04-17

深圳十项金融服务措施支持养老服务业应对疫情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