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读书月专刊>>正文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微信图片_20190418125224.jpg

作者田嘉禾生活照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每个人应该都有一些想要弥补的事情。我也不例外,所以今天,我把想要弥补的事情写在纸上告诉你们。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先回到小时候,那段爷爷奶奶照顾我的时光。我想我会好好听他们的话,不会让爷爷奶奶再为我操心,为我生气。我一定会好好孝敬他们,不让他们因为我而日渐老去。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回到一年级。将我在学校所犯的错误全部改正,我会认真听每一节课,将我的成绩提高,做一个老师、家长、同学都喜爱的好学生。就像我的朋友—夏春秋一样。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会纠正我做过的所有错事。比如在课堂上搞小动作,让父母生气为我着急。比如因为某些小事去跟父母顶撞,伤了他们的心。还有......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你一定也会有很多事情想要去弥补吧?我相信你一定有的。但是,就像这篇作文的题目一样,是“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所以说,这一切都是在假如二字的基础上构成的。如果你真的有许多过去的事情想要弥补,那你不如从现在做起,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过好每一天。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写出“假如时光能够倒流”,也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对从前做的事情后悔。

【本文作者:深圳市福田区新莲小学六(3)班 田嘉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书香四溢!福田区香蜜湖街道读书月活动举行

2019-11-25

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颁奖仪式暨云创读书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25

快乐学习,行稳致远 | 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圆满落下帷幕

2019-11-25

哨遍:回眸----致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读书月二十周年

2019-11-24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 深圳读书月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在学而乐圆满落下帷幕

2019-11-23

深圳读书月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暨云创读书论坛在福宁高新产业园圆满落下帷幕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