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应邀出席2019南方日报深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322112650.jpg

为交流、共享“深圳质量”的建设经验,建言深圳提升城市品质的创新路径,3月15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协办的“2019南方日报深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深举行作为商业银行优质文明服务的杰出代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应邀派员出席座谈会并作了题为《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经验分享,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应邀派员出席深圳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对消费者的一贯承诺。该行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控能力为己任,全面推进网点服务软硬件升级,打造有中信特色的客户服务体系,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2018年,“信守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推出后,该行随即在内部开展了“我为中信服务加一度”活动,希望从消费者的角度优化流程,完善服务机制。为充分保证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高质高效,该行针对不同消费者群体金融知识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此外,该行还高度重视全行服务品质管理,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深圳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安全、便捷、智能、个性化的服务, 认真总结在深圳质量建设中的经验,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圳诚信体系建设,共同唱响深圳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重塑价值 合作共赢” 2019中信银行特殊资产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9-11-27

月活破千万,光大阳光惠生活APP更“懂你”

2019-11-25

深圳民营经济韧性犹在,银行从锦上添花到雪中送炭

2019-11-25

提供超万亿信贷支持:光大银行贴心暖心 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19-11-20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深圳市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2019-11-20

国内首家自主研发 中信银行信用卡新核心系统成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