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减费让利做实普惠金融

小微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小微企业经营成长中仍面临着融资难题。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精神,通过聚焦发展普惠金融,将内部资源、政策向普惠金融服务领域进一步倾斜,深化普惠金融减费让利,切实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的房屋抵押登记费、房地产类押品评估费,统一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承担;对标准化房抵贷产品,免除客户对抵押物购买财产保险的手续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较一般企业优惠;房抵贷等抵押类业务,给予小微企业基准利率的优惠……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主动减费让利,竭诚服务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让它们在鹏城大地郁郁葱葱蓬勃发展。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通过房抵贷、票据贷等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便利融资渠道,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助推小微企业成长壮大。其中票据贷产品通过核心企业供应链切入上下游小微企业,让信贷资金真正流向需要扶持的小微企业,真正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贵问题。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按照保本微利的原则,探索普惠金融创新发展模式,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打通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做小微企业的“赋能者”“深耕者”和“成长伴侣”。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战“疫”勇担当,服务暖人心

2020-03-25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2020-03-25

手机银行APP也可领取医保电子凭证 中信银行服务民生再升级

2020-03-23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信银行发行300亿元小微债

2020-03-19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光大银行推出阳光“E抵贷”业务,云端办理,助力普惠金融

2020-03-19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临危受命,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