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芙蓉学校建立“光大·南方书屋”

近日为积极落实集团扶贫办工作要求,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由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捐建的“光大·南方书屋”揭牌仪式在县芙蓉学校举行,光大集团王小林、楼小惠等部分董监事、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李东山等领导出席仪式。捐赠方代表光大集团董事王小林和受赠方代表芙蓉学校校长蒋继新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据悉,王小林一行参观了光大南方书屋图书捐赠仪式,看着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和送上的手工礼物,王小林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并与同行董事、监事们另捐赠空调,用于改善书屋学习环境。

今年以来,光大集团在李晓鹏董事长的带领下,发力古丈茶消费扶贫,捐建远程医疗服务点,号召集团各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也曾多次对精准扶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准扶贫是金融业的时代使命。

在深圳分行党委的部署下,分行近年来举办了四期西部援建,为贫困地区搭建了图书馆,为贫困山区近千余名学生圆读书梦想。此次捐建“光大 南方书屋”,更是用爱心与善心为芙蓉学子创造了一片知识的海洋,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真正将扶贫与扶智结合起来,实现“输血式扶贫”,在精准扶贫领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楼蓉 李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构建“幸福1+6”图谱 中信银行布局养老金融

2020-04-24

深耕出国客群21年 线上线下多场景服务 中信银行构建出国特色生态圈

2020-04-24

光大零售金融“薪悦”代发再推新服务—“云开卡”

2020-04-23

信贷工厂”为粮油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4-21

打通“堵点” 光大银行“贷”动产业链

2020-04-21

云缴费服务再创新高 缴费项目突破8000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