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春暖回家路”活动

过年、回家,是中国人的集体记忆。春节的脚步临近,回家路上,陪伴着旅人的,除了喜悦与期盼,还有光大信用卡“春暖回家路”的懂你服务。

此次“春暖回家路”活动将在深圳开展,围绕餐饮、出行、娱乐等多种春节期间关键场景,光大信用卡推出十余个优惠活动,包括国内机票优惠立减、旅游线路优惠立减、10元购50元饭票、18元购50元滴滴专车权益包、口碑优惠满减、口碑APP满额减等。活动重点从“回家路途”延伸到“回到家后”,涵盖团圆、走亲访友等各类场景,其中针对年夜饭场景特别推出新春主题榜单、藏宝小镇兑红包、餐饮主题快闪店三大核心玩法。此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拥军爱国送温暖”等公益行动同步开展,让“关爱”“正能量”成为2020年春节的关键词。

2017年开始,光大信用卡连续三年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携手优质服务供应商,与口碑、龙腾、滴滴、中青旅、携程、途牛、去哪儿网等21家行业龙头企业合作,用切实的优惠与贴心的服务为客户送去回家路上的温暖。过去三年的“春暖回家路”,光大信用卡联合21家全国性合作商户联盟推出了246个市场营销活动,覆盖铁路、公路、航空、城际交通四大场景,惠及客户超过1600万人。在开展市场活动的同时,光大信用卡不忘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拥军,给5000余军属送去了春节问候。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构建“幸福1+6”图谱 中信银行布局养老金融

2020-04-24

深耕出国客群21年 线上线下多场景服务 中信银行构建出国特色生态圈

2020-04-24

光大零售金融“薪悦”代发再推新服务—“云开卡”

2020-04-23

信贷工厂”为粮油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4-21

打通“堵点” 光大银行“贷”动产业链

2020-04-21

云缴费服务再创新高 缴费项目突破8000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