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茶艺至美,茶道至心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工会2021年阳光茶艺班开课啦

茶文化源于我国,历史悠久,传承至今,是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茶艺,更是在中华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又广泛吸收和借鉴了其它艺术形式,并扩展到文学、艺术等领域,形成了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中国茶文化。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阳光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员工搭建培养兴趣爱好和发展一技之长的平台,7月21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工会阳光茶艺班在6楼会议室开课啦!


茶艺课邀请了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茶艺考评师、福之涌文艺社会长瑾颐老师给员工传授茶艺知识。瑾颐老师从茶文化历史渊源、中国六大茶类等作了详细的讲解。身着一袭古典旗袍的瑾颐老师从持杯、持盖碗,再到泡茶、品茶,茶艺老师耐心示范,指导大家的手势、表情、形体。举手投足处、行云流水间,都给人一种内涵之美、神韵之美,将大家的目光牢牢吸引住。现场的小伙伴们纷纷觉得活动别致有趣,在领略茶艺美感、品尝茶汤醇厚的同时,还提高了自己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增加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了解、升华了情感。

茶艺至美,茶道至心。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对分行党委提出的“幸福生活 快乐工作”的价值理念的落地实践,也是打造和体现和谐家园的“家园文化”。下一步,深圳分行工会将常态化开展系列文化培训活动,践行“三声工作法”,结合员工兴趣爱好开展课程,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凝聚力,给员工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光大家园关怀。

通讯员:楼蓉、沈婷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启智慧化交易银行探索之路,开辟服务实体新途径

2022-11-30

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与多家房地产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9

写给中国家庭的海外留学全攻略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发布《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

2022-11-23

​响应国家号召发挥特色优势 光大银行全面助力养老金融发展

2022-11-11

四方面备战个人养老金业务 中信银行倾力打造一站式养老金融服务

2022-11-08

深圳来福士广场“宠”爱再升级 打造深圳首个商场天台式宠物乐园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