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温暖金秋,情满重阳”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联合光大永明走进社区提供阳光适老化金融服务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4日农历九月初九,正值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养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塑造光大银行“亲客户、爱客户、贴心为客户”的形象,实现业务增长与品牌影响力的双提升,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联合光大永明走进香诗美林社区,一场以“党建引领消保送金融服务”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居民。趣味小品、精彩游戏、激昂红歌、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阳光适老化服务宣讲等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在场的老年居民收获满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光大银行的温暖、温情,学习到了金融知识,又丰富了文化生活。点赞!现场的老年客户说道。

据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老年群体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疑难,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周全、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努力做到学史力行、学史践行。该行紧贴老年人需求特点,加强技术创新,提供智能化适老产品和服务,让金融服务变得更简单、更便利、更普惠。如2019年光大手机银行推出“简爱版”,在保障客户账户安全的同时,更加符合老年客户的使用习惯;根据老年客户群体服务需求,完善网点基础服务设施,提升网点整体形象。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为例,该支行便民服务区设置有人脸识别测温仪、便民服务设施及爱心窗口等便民设施。一位老年客户表示,“光大银行的很多细节都是紧贴老年人需求,让自己办理业务时感到非常方便安心。”

本次活动由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联合光大永明保险深圳分公司协同开展,在光大的养老金融宣传片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还邀请到了社区老党员闫先生,听他讲那过去的故事。闫先生讲述当年自己的入党初心和红色经历,他朴实的言语如一阵温暖的春风吹进每个听众的心里。闫先生也是光大银行的客户,他表示,“特别感谢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每次来办业务都能感受到光大工作人员的热情,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好,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不断丰富和延伸敬老服务内涵,以真情爱老,以真爱敬老,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敬老金融服务水平,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圳分行还将全力配合并坚决落实好国家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努力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通讯员:楼蓉 沈婷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启智慧化交易银行探索之路,开辟服务实体新途径

2022-11-30

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与多家房地产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9

写给中国家庭的海外留学全攻略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发布《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

2022-11-23

​响应国家号召发挥特色优势 光大银行全面助力养老金融发展

2022-11-11

四方面备战个人养老金业务 中信银行倾力打造一站式养老金融服务

2022-11-08

深圳来福士广场“宠”爱再升级 打造深圳首个商场天台式宠物乐园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