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一个光大”品牌亮相第十五届金融博览会

1月7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光大证券、光大保险、光大信托、光大期货、中青博联、中青旅山水酒店、中飞租赁等集团驻深单位亮相,以“一个光大”品牌形象共同参展,为观众提供了一站式了解光大集团的机会。



据了解,金博会是金融领域国内最大规模的展会之一。本届金博会以“金融 科技 数字 绿色”为主题,通过主题论坛、线上活动、线下路演等方式开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共有200多家机构参展,全面展示了深圳金融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并实现了从金融产业发展的展示平台向金融服务、金融科技、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和产业金融综合展示和交易平台升级。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金融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光大集团驻深单位按照集团“贯彻‘中央要求’,把握‘湾区所向’,立足‘光大所能’,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经济特区双区发展战略,聚力综合金融,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展现光大担当”的指示,依托金博会平台,以“中国光大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重点宣传集团财富、投资、投行、环保、旅游、健康六大E-SBU建设,集中展现了集团在普惠金融、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健康养老、供应链金融、民营经济、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各单位利用展会资源,充分发挥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主动挖掘潜在客户和商机,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还把“阳光消保”金融知识派送到金博会,金融知识解答、反假币知识宣讲等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



据了解,近年来,光大集团旗下金融业务板块经营业绩稳中向好。光大银行牢记金融央企责任担当,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践行“管理财富 服务民生”的企业使命,强化财富管理银行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韩学智表示,金博会的“金融 科技 数字 绿色”主题和光大银行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未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国家队”作用,助力双区发展。



通讯员:楼蓉、沈婷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信银行召开 “创投中小•有信致远”私募生态伙伴论坛

2023-08-30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3-08-25

中信银行上半年成绩稳中有进: 资产质量持续向好 服务实体质效提升

2023-08-25

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9月盛大上演

2023-08-25

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23-08-24

“英才实习营”全面升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023年暑期“少年行”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