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红枣姜汤暖身更暖心!

近日,针对新出现的本土感染病例,深圳打响新一轮抗疫战役。大量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闻令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他们的勇于担当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群众纷纷用实际行动配合支持抗疫。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也号召各支行为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送上温暖,表达敬意。



据了解,近日,光大深圳新洲村支行旁社区核酸检测点排起了长龙,三天两检,昼夜不间断,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在寒风坚守。新洲村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自己和同事们排队检测核酸时体会到了医务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们的艰辛,发自内心想要贡献一份力量。

1月12日,新洲村支行党支部书记号召支部的党员群众行动起来,联系新洲社区,问计问需。最后,支行员工熬好红枣姜汤,为防控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关心。

姜汤暖人心。一位该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表示,由于风太大,尽管穿了防护服还是觉得很冷,喝了姜汤身心都感觉到了温暖。



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努力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通讯员:楼蓉、沈婷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信银行召开 “创投中小•有信致远”私募生态伙伴论坛

2023-08-30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3-08-25

中信银行上半年成绩稳中有进: 资产质量持续向好 服务实体质效提升

2023-08-25

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9月盛大上演

2023-08-25

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23-08-24

“英才实习营”全面升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023年暑期“少年行”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