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感恩母爱 传递温情——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母亲节活动

为弘扬感恩孝母的传统美德,传递真情温暖,5月8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一系列感恩母亲节的特色活动回馈广大女性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中信温度为母亲节增添暖意。

节日当天,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各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组织客户参与珍珠开蚌和制作活动,让亲子共同享受开蚌盲盒的乐趣;开展线上经络讲座活动,邀请经络养生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经络养生知识;举办厨艺评选线上沙龙活动,客户在群里分享了当日的美食照片,互相交流切磋厨艺;为客户送花到家,让客户亲手收到开心和感动;组织亲子线下观影活动,尽情享受悠闲亲子时间……“此次参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的母亲节活动,我感受到了贴心服务以及温情传递,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谢谢为我们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当天共有187位客户参与线上线下活动,活动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始终秉持着“温度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体验感与满意度。该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客户回馈活动,让客户在体验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中信银行的温度与守护。(张梦影 彭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客户参与珍珠开蚌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信银行召开 “创投中小•有信致远”私募生态伙伴论坛

2023-08-30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3-08-25

中信银行上半年成绩稳中有进: 资产质量持续向好 服务实体质效提升

2023-08-25

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9月盛大上演

2023-08-25

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23-08-24

“英才实习营”全面升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023年暑期“少年行”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