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挑战不可能,卡萨帝F+冰箱用原创科技为用户增值

11月24日,在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现场,“记忆大师”黄胜华用14分钟在200张草莓细胞照片中成功选出2张目标照片,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与黄胜华的超强记忆相比,卡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保存7天却新鲜如初的草莓同样令人惊叹,被现场专家认为是完成了另一场“不可能的挑战”。而在这场挑战背后,是卡帝冰箱在科技、设计、用户需求三大层面的持续关注。

科技:控氧科技打造“微观保鲜”

食材保存7天仍新鲜如初,这对于冰箱而言,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却将这种“不可能”变为了“可能”,核心原因在于其独有的MSA控氧保鲜科技。

研发人员介绍,MSA控氧保鲜科技首次通过控制冰箱氧气浓度实现了食材长效保鲜。从行业角度看,在探索冰箱长效保鲜的过程中,传统保鲜科技仍停留在“宏观”层面,也就是温度、湿度、净度三大维度。而在消费升级、用户品质生活提升的大背景下,传统的保鲜方式显然已难以满足用户的高端储鲜需求。

基于此,卡萨帝冰箱首次将视角聚焦于“微观”层面,开创了第四维度保鲜技术--控氧保鲜科技,通过降低储鲜空间含氧量,减缓食材有氧呼吸,让食材保持休眠状态,达到细胞级养鲜。专家认为,当行业同类产品仍处于“治标”阶段时,卡萨帝冰箱却着手探索“治本”方案,以此领先行业半个身位。

设计:四大标准成就自由嵌入

除原创科技外,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外观设计方面同样独树一帜。它以自由嵌入、融合外观、直角全开、自主散热四大标准,成就了自由嵌入式设计。卡萨帝冰箱设计师表示,F+自由嵌入式冰箱可以在设计装修时将整款冰箱直接嵌入橱柜当中,让冰箱储鲜与生活美学相配,冰箱将不再是突兀、孤立的储鲜工具,而是将与整个厨房融为一体。

值得一提的是,F+自由嵌入式冰箱甚至超出了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全球首个自由嵌入式冰箱通用标准。其顺应了当下家居设计的一体化趋势,成功引领冰箱行业进入自由嵌入时代。

用户:深耕需求提升用户价值

正是基于在科技、设计等多个层面的领先实力,卡萨帝冰箱才能在经济下行、行业增速持续放缓的大背景下,实现持续逆势增长,不但保持了高端市场的高份额,还实现了高增幅。2018年三季报显示,卡萨帝10K+冰箱市场份额为36%。在增幅上,卡萨帝冰箱零售增幅高出行业平均增幅34.5%。

市场高光表现的背后,是卡萨帝冰箱对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家电高端化趋势已成必然,价格战竞争早已失去优势。当家电产品在寻求增值之际,往往只关注于产品本身,而忽略了用户的价值体验。而卡萨帝冰箱率先将目光投向了用户需求,其实现的增值首先在于用户增值,继而实现自身的价值增值。同样以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例,控氧保鲜科技的诞生源于用户对食材保鲜的长久需求,而自由嵌入式设计则解决了用户厨房装修一体化痛点。可以说,卡萨帝冰箱核心愿景并非是让用户购买一台冰箱,而是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围绕高端化所展开的市场竞争渐趋胶着,只有持续迭代生产出颠覆性产品的品牌,才能成为市场真正的赢家。而依托于人单合一的卡萨帝冰箱,正是率先开启了用户价值体验领域的实践,因此才能在物联网时代的品牌竞争中先行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