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挑战之夜:卡萨帝冰箱储鲜草莓7天无惧“超强微观察”

11月24日下午,“挑战不可能 家的新可能”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启动。在卡帝冰箱“超强微观察”挑战环节,“记忆大师”黄胜华接受了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0分钟之内,在200张草莓细胞照片中正确找出2张目标照片。凭借超强的记忆能力,黄胜华仅用14分钟就分辨出这2张目标照片,成功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

走进挑战现场,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中储存7天的草莓被生物专家提取出细胞,并由工作人员制作成1张细胞照片。同时,舞台上的照片墙也贴满取自新鲜草莓的199张细胞照片,照片全做黑白处理。嘉宾从199张照片中任意选出1张,与现场制作的1张细胞照片一起用遮罩遮住,只露出局部。黄胜华必须在20分钟内找出混入200张照片墙上的2张照片,听到规则后很多观众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两张几乎一样的细胞照片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迅速分辨?

“冰箱中放置了7天的草莓细胞与新鲜草莓细胞几乎无差别,这增加了他挑战的难度。”现场生物专家表示。而曾被评为“国际记忆大师”的黄胜华最擅长的就是从细微处找差别。他对细微的局部线条及形态特点进行反复记忆,在挑战过程中,照片墙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他们更为黄胜华捏一把汗。而黄胜华却迅速从毫无规律的200张细胞照片中找出目标,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在众人为“记忆大师”黄胜华的超强记忆和微观察力惊叹的同时,也发现另外一个亮点:即使经过7天储存,卡萨帝F+冰箱中的草莓细胞壁仍完好无损,连现场生物专家也没有发现它与新鲜草莓的不同。能保证此保鲜效果的真正原因来自卡萨帝冰箱独有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其首次通过控制冰箱内的氧气浓度,从而实现食材细胞长效保鲜。所以,卡萨帝F+冰箱中的草莓储存7天仍然新鲜不变样,和新鲜草莓几乎无差别。

多年来,人类在追求如何实现更长效保鲜效果的过程中,众多保鲜科技和产品其实还只停留在“宏观层面”。而卡萨帝冰箱首次将保鲜聚焦到“微观层面”,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氧化,使食材达到细胞级新鲜状态,这种新鲜实力让卡萨帝冰箱无惧任何“超强微观察”。

正如卡萨帝冰箱的MSA控氧保鲜科技成功实现了“微观保鲜”的再次提升一样,“记忆大师”黄胜华在“超微观察力”的挑战上也获得成功。两种成功都代表了人类在生活追求和极限能力上的进步,这也是“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所在。未来,卡萨帝冰箱将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对“微观保鲜”进行更多的探索,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保鲜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