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深圳照亮了年轻人的梦,瀑布洗温暖了他们的家

40年前,与香港隔海相望的深圳,还是一个小渔村;

40年后,“扶摇直上九万里”的鹏城,成为无数年轻人梦想起飞的地方。

在许多南下的年轻人眼里,深圳遍地都是机会!从初来乍到到成家立业,这支视频的男女主角,经历过深圳的冷、深圳的热、深圳的暖!

深圳代表着机会,但同时意味着遭罪

刚来到深圳的时候,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认为只要自己够努力,终有一天机会会砸到他们头上。春去秋来,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可他们还是蜗居在租来的房子里。

房间偶尔出现的蟑螂、洗澡突然没了热水……这种生活的插曲从没有间断过。可物质上的受罪,远比不上精神的折磨,他们开始怀疑,留在这里是正确的选择吗?

微信图片_20181219130110.jpg

深圳代表着压力,但同时意味着成长

所有打不死你的都会让你变得更强大。现在,他们搬到了好一点的房子里,再也不用担心停电、没热水。奋斗多年的彼此扶持让他们更加珍惜对方!

奋斗让他们成长,倒不是被生活磨平了棱角,而只是遇方则方、遇圆则圆。不管在哪儿,不管在何时,工作生活里的压力从不会缺席,但好在他们、我们都坚强的挺了过来!

深圳代表着家,在一起就是家!

如今,彼此扶持的二人世界变成幸福的三口之家。不管是台风天还是酷暑天,也不管遇到怎样的工作压力,当他们回到家里,彼此倾诉、彼此温暖,这就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刻。

彼此温暖才是家,也是这支视频的主旨!温暖不只是房间里刚刚好的温度,还是两人争吵时,彼此退一步的理解和忍让;是在外受了委屈,回来一个静而不语的拥抱;是热水器24小时不间断的热水,随时为你驱散一身疲惫。

从24小时提供生活热水到大容量满足一家三口的连续用水需求,瀑布洗热水器记载着一家人生活的变迁。

据了解,这支视频是海尔制作的《在一起才是家》系列视频之一。在12月海尔感恩月活动期间,海尔先后来到北、上、广、深等城市,用镜头记录大城市里的“家”情怀,像老北京胡同里的邻里情,像上海弄堂里的老伴情,像广州的祖孙情等等,每种情怀都向全球10亿用户传递“在一起才是家”。

此外,海尔感恩月带来多款搭载原创科技的有温度的家电,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实现细胞级养鲜的F+冰箱、搭载直驱电机安静平稳运行的直驱洗衣机、全球首台空净合一的净界自清洁空调等等。多款“挑战不可能”同款海尔家电,陪用户挑战生活里的不可能,为家升温!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