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温暖回家路,团圆才是年!海尔爱心直通车即将温暖启程

又是一年春节日,正是返乡回家时。1月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序幕。据预测,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

“没有一种情感比亲情更浓烈,没有一种温暖比得上过年回家”。有人已带着一年的收获,整装待发。有人却被一纸车票挡住了回家的路。为帮助市民朋友早日平安回家,海尔深圳举办的“世界再大,过年回家”公益返乡活动将于2019年2月1日(农历年廿七)在深圳福田温暖开启。

本次活动设有深圳——湖南长沙、深圳——江西南昌两条单向线路。并在进入湖南、江西境内后,按乘车人员需求停靠对应服务站。湘赣两条线路各设一辆55座大巴,每位成功报名者可携带一位亲友,一同踏上归家路途。2019年1月21日开始报名,至报满为止。

无论你是学生、白领亦或是城市建设者,都可以踏上这趟“爱心直通车”。这个春节,你的团圆年被海尔承包了!

据了解,2014年以来,海尔坚持开展公益返乡活动,活动举办总数超过500场,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助力他乡游子顺利回家过年。数年来,每至春运高峰期,海尔多次为踏上回家旅程的游子准备暖心大巴、驱寒暖粥、暖心礼包,以及一项项有趣的互动游戏,试图让漂泊在外的游子感受到回家前的温暖,通过直通车人文关怀助力游子回家过幸福团圆年。

“春节始终是国人内心的精神归属,春运已成为一个个游子与家庭的纽带。作为“家庭生活守护者”,海尔不仅将企业与春运链接起来,将有温度的爱心在城市间传递,在用户间传递。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下,海尔秉持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信念,关注用户内心情感需求,用人文关怀筑起一道企业公益长城。”海尔深圳相关负责人表示。

芸芸归乡游子,漫慢回家长路。2019的团圆路,有海尔相伴!

注意事项:

  1. 报名仅限回湖南或江西省内过年人员

  2. 每条线路各一辆大巴(55座),每位成功报名者可携带一位亲友

3. 报名成功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于三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扫描二维码,获取免费车票)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