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深圳海尔爱心直通车助力2019美好团圆年

过年回家,这是无数中国人骨子里最深沉的情感。海尔深圳举办的"世界再大,过年回家"公益返乡活动于2019年2月1日(农历年廿七)早10点正式开启,两辆承载着"爱心与温暖"的海尔爱心直通车,从广东深圳福田温暖出发。

本次活动设有深圳——湖南长沙、深圳——江西南昌两条单向线路,并在进入湖南、江西境内后,按乘车人员需求停靠对应服务站。

本次"世界再大,过年回家"海尔爱心直通车公益返乡活动是有海尔深圳无偿为深圳异乡务工人员和学子提供免费服务,帮助他们解决春运期间买票难和转车难的问题,让他们顺利返乡,提前与亲人团聚。

一位返乡乘客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春节期间买不到票,此次海尔深圳爱心直通车不仅为他们一家解决了买票难的问题,免去了他们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寒冬里转车的辛苦,还帮他们省去了路费,真是太开心了。

他还表示,感谢海尔公益返乡活动,让我们顺利回家。后期,如果有能够帮助别人的地方,会尽自己所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在深圳市直工委、总工会、文明办的指导下,深圳联通坪大区分公司携手海尔深圳,为本次爱心直通车活动进行全流程服务,并发放新春温暖关爱礼包,让返乡的来深建设者切实感受到温暖。

据悉,此次"爱心直通车"是海尔助力社会公益的重点项目之一,自活动举办以来,深受广大在深建设者的支持与热爱。不仅为深圳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新春的返乡福利,同时也为深圳的寒冬注入了一股暖流。海尔作为世界500强的企业之一,始终秉承"真诚服务到永远"的理念,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本次海尔爱心助力美好团圆年的活动能够感染更多的人为公益助力。

芸芸归乡游子,漫慢回家长路。2019的团圆路,有海尔相伴!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