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1亿、又1亿,第3个1亿台海尔冰箱俄罗斯下线

俄罗斯当地时间3月12日上午9点,第3个1亿台海尔冰箱在俄罗斯工厂下线。据悉,自2010年海尔第1个1亿台冰箱下线后,其再用9年创造了第2、第3个“1亿台”,以3个阶段的进化升级实现了从硬件冰箱、智能冰箱到生态冰箱的迭代,竖起行业生态化变革里程碑。

第3个1亿台:满足本土化需求的生态冰箱

此次下线的金色2米高生态冰箱,可满足当地人身形高大、大容量存储的需求,售价为市场均价的1.8倍。

从1.0到3.0:3个1亿加速海尔冰箱生态变革

纵观海尔冰箱3个1亿的创造过程,除了实现全球产销量的“量变”外,也标志着其自传统1.0、智慧2.0时代后,开启了世界冰箱业的生态3.0时代。

全生态场景物联:海尔创世界级食联网生态品牌

以冰箱为中枢,海尔打造了全球首个食联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智慧厨房健康美食解决方案,以全场景物联提速世界级食联网生态品牌建设步伐。

通过围绕用户生活方式建设生态品牌,海尔已逐步引领了整个家电业的生态转型。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