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AWE开展前,先看这份海尔和宴冰箱“观展指南”

倒计时3小时!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9AWE)开展在即,届时,海尔冰箱将在这场国内规格最高的家电展会中展出哪些黑科技呢?一起通过这份和宴冰箱“观展指南”提前了解下吧!

首创0.01S光感锁鲜 海尔和宴提鲜20%

据悉,即将发布的海尔和宴冰箱首创光感锁鲜系统,可凭0.01秒快速感应实现定向定量按需送风,将保鲜效果提升20%。

智控“光温湿氧菌” 和宴冰箱延缓食材保鲜

此冰箱还搭载了阻氧干湿分储、智能恒温等冻藏科技,以“光湿温氧菌”的智能调控延缓食材保鲜。

以高端科技为支撑 海尔将展食联网智慧网器

当天,海尔还将发布视频流识别、AI大数据保鲜等多款智慧厨房网器,加速食联网生态品牌的全球落地。

此外,海尔还将在现场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