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为了这件事,海尔全球品牌峰会响起了2次掌声

3月13日,在海尔全球品牌峰会上,海尔冰箱宣布其已实现第3个1亿台下线,并凭借智慧厨房下的食联生态平台加速生态品牌建设步伐,在现场引发了2次热烈掌声。

为第3个1亿台海尔冰箱鼓掌

屏幕定格在3亿这个数字时,现场掌声雷动。据悉,在海尔第1个、第2个1亿台下线的传统1.0、智能2.0时代中,其已分别实现硬件冰箱和智能冰箱的引领,如今第3个1亿台下线生态冰箱,再次引领了行业的生态3.0时代。

更为全球首个食联网生态品牌鼓掌

依托于生态化布局,海尔智慧厨房以冰箱为中枢,通过全场景交互实现生态平台共创,目前已在中国、北美等地取得阶段性成果,正逐步建立起世界首个食联网生态品牌。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以智慧领域的创新升级助推食联网全球落地,逐步从世界制冷NO.1迈向食联生态NO.1,加速行业生态化变革。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