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卡萨帝冰箱天成系列亮相AWE 预计下半年上市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卡萨帝冰箱在N5展馆展出了F+系列、Homey系列、朗度系列、自由嵌入系列及天成系列所有产品。其中,卡萨帝冰箱天成系列是首次公开亮相,包括T型、法式两款高端产品。这是卡萨帝冰箱继F+系列、Homey系列之后的又一高端新品,以浑然天成的独特设计打造高端家电艺术外观新形式进一步丰富冰箱领域在艺术设计和储鲜科技方向新布局

步入人来人往的卡萨帝冰箱展区,天成系列冰箱在靠近中间的位置展出,很多用户走上前去体验,并时不时侧耳交谈。天成系列搭载浑然天成的设计风格,透露出工业设计的自然美学。一位用户打开冰箱门,从内部看,其不同于以往的封闭式切割空间,冰箱冷藏室空间通透、浑然一体。用户手指轻轻滑动了一下触控面板,冷冻抽屉即自动弹开,这一功能避免了孕妇、老人不能下蹲弯腰取物的痛点。用户轻轻拉开MSA控氧保鲜抽屉,此区域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能从根源上减慢食材氧化速度,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

自2018年开始,整体冰箱市场虽处于增长不振的状态,但高端产品表现突出。中怡康2019年1-6W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10K-20K价位段份额占据冰箱市场约50%,保持高端份额第一。专家表示,持续市场高份额其实源于其一直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的发展理念。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的天成系列在科技上将食材储鲜效果进一步升级,在艺术设计上满足用户更高层次视觉需求,以自然美学、自然原鲜、自然体验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体验。

卡萨帝冰箱承接“人单合一”模式,从F+系列、朗度系列、Homey系列、到自由嵌入系列和全新的天成系列,坚持以超前设计和创新科技打造行业领先的高端产品。即将上市的天成系列代表了未来冰箱产品的新走势,将带动整个冰箱行业进一步向高端领域持续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