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您有一份“用户关怀大礼包”待领取


你知道吗?人人都要洗澡,热水器用久了也要洗澡。健康洗浴焕新季,海尔热水器发起用户权益升级行动,面向老用户推出用户关怀大礼包

1.jpg

点击或扫描图片,前往“海知友”立即预约


如果您家的热水器使用了3年以上 可享受99元尊享六大权益


可以99元享内胆清洗、更换镁棒等六重增值服务,让您和您的家人,洗浴更干净、更健康、更安全。

2.jpg

点击或扫描图片,前往“海知友”立即预约

活动期间有多重好礼,更可以优惠换新。详询海尔官方客服4006-999-999,或咨询预约当地门店。


如果您家的热水器使用了超过8年 可预约免费上门安全检测

热水器超龄使用有6大隐患,水质差,水量少,加热慢,耗电高,易漏电,易起火,为了继续保障您的使用体验及安全,海尔热水器建议您预约免费上门安全检测服务。详询海尔官方客服4006-999-999。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