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海尔冰箱:从第1台,到第3个1亿台;从起点,再到起点!

4月1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开幕。现场,海尔冰箱展示了第3个1亿台下线海报,而这次展示别有深意。据悉,海尔出口的第1台冰箱正是在广交会上走出国门,迈出全球化的第一步,而现在其却在俄罗斯下线了第3个1亿台冰箱。以广交会为媒介,一个是走出国门,一个是走进国门,这一出一进,让海尔冰箱从全球化的起点再回到了另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其也将继续以差异化产品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储鲜方案。

第3个1亿台:海尔冰箱的全球化新起点

广交会现场,海尔冰箱第3个1亿台下线海报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此冰箱下线于俄罗斯,并针对当地用户需求专门设计了折叠搁物架、酒架等模块,以本土化生产销售开启海尔冰箱全球化新起点。

本土化战略赋能:海尔冰箱全球化成绩亮眼

基于本土化战略,海尔冰箱的全球化成绩有目共睹,不仅11年稳居全球第1,更以差异化科技引领为世界市场注入高端活力。数据显示,其2018年已在印度、越南等9国冰箱市场实现高端领跑。

随着全球化、高端化的演变,海尔冰箱也在以3个1亿的量增,实现着“生态化”的质变,以智慧厨房下的全场景交互、全食材溯源,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美食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