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宝妈晒母婴室新成员:专储母乳立式冷冻柜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休完产假重返职场的妈妈们,多了个“背奶族”的标签,而挤出来的母乳怎么保障营养、安全、品质,是宝妈们共同担心的问题……

宝妈朋友圈晒海尔爱心妈妈室

近日,在海尔工作的赵女士在朋友圈,晒出三张“海尔爱心妈妈室”图片,并配文“公司哺乳室母乳存放完美解决方案,海尔立式柜多层抽屉,分储不同妈妈母乳,安全、防变质,下班带放心奶回家!”收获了不少朋友点赞。

为有爱有温度的母婴室点赞

赵女士很多朋友的公司都没有母婴室和存放母乳设施,担心挤出的母乳变质,每天背着6斤多的保温包储存母乳。赵女士表示:“感谢公司为我们考虑这么周详,新配备海尔立式冷冻柜专业储存母乳,简直太赞了!”

分储+精控温度守护母乳健康安全

新入驻“爱心妈妈室”的海尔立式冷冻柜,能提供-20℃的专业母乳冷冻保鲜,6大分区的创新设计,为母乳分区存储,方便取拿,满足了母乳营养、安全、健康的储存条件。

海尔立式冷冻柜的入驻为宝妈员工提供专业母乳冷冻保鲜解决方案,依托“人单合一”模式,海尔冷柜通过创新研发,不断打造出优化升级的冷冻保鲜产品,凭借立式冷冻柜精细、专业、安全的母乳精细存储方案,关爱宝宝的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