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活动 | 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领略智慧家庭的奥义

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深圳站来啦!2019我们将再度携手设计师群体,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14:00,在佳得宝文化艺术馆盛大召开。

本次大赛除了有,殿堂级大师评委,百名大咖学术分享,王中王创新赛制,以及最高500000家电奖励之外,更有”空间魔术师“称号的大咖史南桥现场坐镇,以设计之名打造智慧之家。

(图为专家评审)

最后附上全国总决赛赛制

25个分赛区专业奖,共计340名设计师进入到全国总评审,由总评委评选出:

专项奖年度最美智慧家庭奖1名

智慧美学奖1名

智慧家居奖1名

智慧创新奖1名

另外,分别评选出:

专项奖年度最强带单王奖1名

年度最佳带单王奖1名

年度人气王奖1名

三大专业奖项,三大专项奖项,等你来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尔深圳专卖店首届工厂直销

2019-12-04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12-03

招募 | 瑜之所遇-卡萨帝感恩节瑜伽活动招募ing

2019-11-26

抓住“生态经济”新风口,海尔重塑增长力

2019-11-26

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

2019-11-26

希望工程30年 海尔获“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