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

昨天微博上明晃晃的挂着一条“创业第一天起床失败”的热搜。 一博主po出准备创业卖早餐的消息,然而第二天就因早晨起不来床而宣布创业失败。网友们“哈哈哈”的同时纷纷吐槽自己曾经因起不来床而耽误过的事情。

来自长沙的彭小姐就是典型的“起床困难户”,大学的时候上午没课养成了熬夜的习惯,现如今上班已经快两年了,还是每天熬夜。熬夜、失眠、睡眠质量差直接导致彭小姐早晨起床时的极度痛苦。在男朋友的建议下,他们的新房选择了海尔智慧卧室。

提高睡眠质量的小秘籍

婚后彭小姐就准备进入备孕状态了,调理身体的第一步就是拒绝熬夜,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在海尔智慧卧室,只需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自动切换就寝模式,灯光窗帘缓缓关闭,空气净化器根据空气监测数据实时进行调节,自动开启净化模式。

适宜的温度是快速睡眠必不可少的因素。“海尔智能空调的睡眠模式其实很人性化,它会智能感知,根据用户睡眠时体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我的睡眠质量确实提高了不少。”彭小姐经常跟朋友分享。

拯救起床气

以前彭小姐的懒床气可是很严重的,被惊悚的闹铃吵醒后总是会感到一股莫名的烦躁。甚至经常又睡回去导致迟到,为此没少被扣工资。

现在有了海尔智慧卧室,睡觉之前说一句:“小优小优,明天早晨7点叫醒我。”第二天早晨七点准时响起轻柔的音乐唤你起床,甚至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起床音乐。彭小姐的男朋友开玩笑说:“没想到这种柔和的闹铃更适合她,我觉得她脾气都好了很多。”

享受慢生活

“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周末的清晨,以前我总是喜欢一觉睡到中午,浑浑噩噩一上午就过去了,但是现在我更享受睡醒后的时光。”

“睡个小懒觉,喜欢的音乐在耳边响起,窗帘缓缓拉开,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脸上,让我觉得生活很安心。”彭小姐说睡醒后也不急着起床,躺在床上玩玩手机,听一听小优播报的新闻和天气,这种不急不缓的感觉很好。

时下的中国,越是在一线的大城市,“快”就越是一种不容分说的形势,一种躲避不开的潮流。在紧张的工作背景下,偶尔停下匆忙的脚步,去感悟生活、享受生活,海尔智慧卧室陪你享受“慢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