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你必须要懂的“为生活保鲜”的最高秘笈

生活的忙乱似乎永远都是没有终点,似乎永远也说不完道不尽,永远都无法做出很客观的评价。一成不变的重复和轮回,生活变得枯燥和乏味,为了给生活"保鲜",我们不妨主动做出一点改变。

读懂生活需要智慧和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那么如何学会给生活保鲜呢?

兵荒马乱的一天结束 我已经筋疲力竭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几乎没有时间逛超市,每次下了班奔波了一天的我都只想摊在床上不想动弹,更别提去菜市场了。”来自南京的苏女士是一名市场营销经理,日常的工作量都非常饱和,每天只能靠外卖随便对付两口。

楼下超市质量如何保障?

苏女士也曾想过为了身体健康要减少外卖,所以下班会在小区内的超市内采购一些水果和蔬菜等食材。“我回到家打开包装袋一看,除了上面的几个,底下的水果全都是坏的,蔬菜也都失水不新鲜。”苏女士只好全部扔掉。

工作之外的精力都给了孩子

“自从有了孩子,我才真正理解了那句‘每一位妈妈的时间都不属于自己’,小的时候孩子一哭闹起来,简直是天崩地裂。好不容易孩子长大一些,总算能听进话去了,又开始下了班之后陪他去各种补习班。”由于夫妻二人工作都比较忙,工作之余的精力全部给了孩子,更别提好好地做一顿饭。

厨艺小白挑选困难症

其实苏女士并不擅长厨艺,周末偶尔在家做一顿饭菜,从食材选购到烹饪菜肴都是苏女士的丈夫一手承包。“我只能帮忙打打下手,有时候还越帮越忙,最后被赶出厨房。要是碰上爸爸出差,我和宝宝就只能继续出去吃了……”

生活中的新鲜感

上个周末丈夫加班回家后看到一桌子自己爱吃的丰盛菜肴,惊喜之余更多的是纳闷。一向对厨房“敬而远之”的苏女士是如何一上午迅速搞定食材采购、精致烹饪的?

原来秘密就是“海尔智慧厨房”,苏女士新房装修的时候就极力主张安装成套的海尔家电。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美食生态体验。海尔整合近400家国内外顶级食材资源商,联合全球权威验证机构,以强大的冷链运输网络提供行业一流的保鲜配送服务。一键下单,食材从种植到送上餐桌,原来食材采购很简单。

苏女士丈夫表示:“很庆幸当时选择了海尔智慧厨房,给我的惊喜不止一点点。”其实很多人对于新鲜感的定义似乎从一开始就错了,所谓新鲜感,是在熟悉的生活中 ,换一种方式去体验新事物,去探索未知的广阔未来。海尔智慧厨房正是希望能为用户在日常的生活中创造点不一样的感觉,为生活保鲜,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