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朱茵:角色无法被模仿!卡萨帝冰箱:智慧无法被复制!

她,敢爱敢恨,演绎无数经典;她,每一个角色都无法被模仿;她的眼睛同灯光重叠的那一瞬,就像在夕阳的余晖里飞舞的夜光虫。她是香港知名演员朱茵!6月21日,卡萨帝思享荟,她来了!

人生智慧,朱茵这样过好这一生

20岁,她是金像奖最佳新人;32岁,她获“极品推荐歌曲奖”;44岁,她是综艺节目中飘逸仙气的优雅女神。戏如人生,每个角色她都拿捏的正好,这离不开她的人生智慧。

智慧人生,卡萨帝冰箱为爱不凡

思享荟现场朱茵与大家分享人生智慧,感受卡萨帝原创科技带来的智慧人生。而地点则选择在重庆,1:1还原智慧家庭。走进展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5大生活空间井然有序。在现场就能体验“只需动口不用动手”的智慧家电。

趣味交互,朱茵体验双屏冰箱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与朱茵在思享荟以情景剧的形式进行了趣味互动。现场朱茵化身母仪天下的娘娘,对“穿越”而来的物联网双屏冰箱一见倾心。

外部的曲面屏设计,内部的细节打磨,每一处都是艺术。镜面映现出的虚像与冰箱前的实物交替。当你走近时,冰箱渐渐变亮,仿佛投下一束聚光灯,让冰箱内的景象一览无遗。大师级的奢品工艺,即使置身“宫廷”也丝毫不逊色。

随后在主持人指引下朱茵全方位体验了物联网双屏冰箱。首先,是保鲜功能体验。朱茵现场检验了MSA控氧保鲜抽屉的保鲜实力,给出“保鲜3天的喜知次鱼新鲜度看似与刚捕捞无异”的极高评价。

随后,体验了家庭健康管理功能。这台能根据身体健康数据定制营养餐单的冰箱让她不禁感叹:“这个健康管理功能很实用。不仅吃的新鲜,还吃的健康。”

其次,还有私享定制空间。现场朱茵提到自己的“胭脂水粉”时间久了就容易结块。针对这一痛点,私享定制空间拥有3种存储模式,解决化妆品、营养品以及母婴用品存放问题,还有定制化的提醒功能。

最后,是智能语音交互。双屏冰箱的语音交互功能也深得朱茵喜爱。从重庆的天气聊到喜爱的音乐,朱茵与物联网双屏冰箱一见如故。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卡萨帝冰箱为高端用户重新定义高端智慧,真正改变人们生活方式,2019年卡萨帝冰箱因智慧而更加不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