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因为爱你,我愿意给你全世界最好的”

今天看到一条新闻有些心痛,”江西某医院接受三伏贴治疗的儿童中92人出现瘙痒、灼痛感、水泡等不良反应症状。”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许多新手妈妈都在担心宝宝应该如何正确消暑度夏。

来自安徽的宋女士一早就想到了这个问题,当家里添置了海尔智能空调后,时时刻刻提防孩子得“空调病”的顾虑也彻底打消了。

定位送风 凉而不冷

“自从主人把我带回家,叮嘱我好好照顾小主人,我就喜欢上了这个肉乎乎的小可爱。我每天都会自动监测空气质量,创新数值实时显示空气质量;我会模拟自然风,对小主人进行温柔的呵护。”

小孩子身体很脆弱,抵抗力比大人差,海尔智能空调“凉而不冷”的出风可以让宝宝始终处于“温室”,宝宝睡觉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着凉感冒。

五重净化 更安心

“刚来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这间新房子里有很多‘毒素’,为了让小主人能健康的成长,我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把有害物质吸进肚子里,分解过滤后再将健康的空气排出来,现在,已经感受不到那些‘毒素’的存在啦。”

宋女士当时入住的时候就一直在担心甲醛污染的问题,海尔境界空调通过五重净化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甲醛、雾霾、细菌等有害物质。其中的高效催化滤网能将甲醛催化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无二次污染。密度健康滤网还能够拦截大颗粒漂浮物,吸附空气中的PM2.5和PM0.3,层层净化,空气更健康!

三个多月的时间,宋女士家的甲醛含量从严重超标到合格范围内,宋女士表示很满意:“多亏了海尔空调,宝宝和我们一家的健康才有了保障。”

海尔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凭借多重产品组合、多种专利领先技术,为用户打造智慧、节能、健康、舒适的空气体验,引领行业的创新与生态的建立。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