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瀑布洗澡、空气洗衣...卡萨帝艺术生活馆邀你体验生活中的高科技

生活需要诗意,发现生活的美,其实很重要,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诚邀各位参加“致敬生活的艺术”—2019年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全球巡展—深圳站,享受高端家电带来的艺术潮流生活。

1、高科技互动

(1)微蒸空气洗衣机

我们平常洗衣服无非就是水洗手搓,或者扔进洗衣机跟着水搅动。而卡萨帝洗衣机竟然运用微蒸空气的方法,再难洗的材质通过其独特的科学风轨技术,让衣物舒展平整,丝滑如新。现场还有礼仪专家分享丝巾的系法,并演示卡萨帝洗衣机独特的洗衣技术,震撼人心!


(2)香氛空调

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空调吹久了总是干干的,感觉空气中也有一股味道。假如香薰和空调放在一起,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本次活动调香师现场调制香氛滴入卡萨帝空调香氛模块,让空调吹出有香气的风!给各位来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3)瀑布洗热水器

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CRT8内置热水动力系统,其变频增压技术可将水量提至170%以上,自动模式下,可根据初始进水流量提供适合增压功率,水压再变,瀑布级享受不变。作为全新升级产品,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CRT8还自带智能零冷水循环系统、智能精控恒温系统,开机即热水,全程恒温洗。做到每一滴水都舒服!

2、美食

(1)尝尝CEO夫人私房菜

本次展会将邀请著名企业CEO夫人莅临现场,参观体验。同时还会有一位五星级酒店大厨亲临现场制作一道美味的私房菜供嘉宾品尝。

(2)高端法式甜点

展会还邀请知名烘焙师现场使用卡萨帝厨具烘焙法式糕点,来宾现场就能品尝到正宗的法式糕点。

(3)红酒品鉴

知名红酒品牌为来宾准备了美酒,现场还有专业人员教导如何鉴别红酒和存储红酒。

3、礼品

所有嘉宾都会获得卡萨帝定制的商务礼品套装一份。

4、场馆介绍

场馆布局

整个展馆分为上下两层,完美展示高端家电家电进入生活的场景,打造完美“自由嵌”艺术之家。

地址:龙华区壹方天地A区一楼中庭—“达芬奇×卡萨帝创艺生活体验馆”

时间:8月31日 14:00签到

联系人:容玉鹏

联系方式:18565725224

5、报名方式

“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为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家居美学样本,助力人们享受高品质、艺术化的家居生活。限量50人报名体验,机会难得享受生活就趁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卡萨帝二维码.png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