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猴赛雷!“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来深圳啦!

广州,济南,上海,哈尔滨,南京,重庆,杭州,成都,不知不觉,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座移动的高端家电家居生活方式综合体,过中国8座大城,第九站我们来到充满蓬勃生命力不懈造力的深圳。

这里有世界更新速度最快的城市天际线,摩天大楼栉次鳞比,演绎着奔腾的发展节奏。

这里有交融着科技与美的当代艺术馆,每一空间都有丰富的节奏完美的氛围。

未来即信仰,艺术即感召,精神生生不息。

这里有慷慨而精致的城市大客厅——市民中心,展翼而飞的舒展之姿展示鹏城之魅,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拼搏精神被艺术完美塑造,又尽情地释放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让你在这里一遍又一遍邂逅更好的自己,获得开启全新征程的能量。

这里有令每一个人都备感亲切的世界之窗,平行世界穿越时空在此相聚,只为让我们获得更好的体验,比精彩更精彩,比奇幻更奇幻,比美好更美好,比不凡更不凡。

向上寻找空间,是深圳的方向。向空间追问艺术,卡萨帝艺术生活馆主旨。将科技美学、家居灵感、文化艺术融于生活方式,以高端智慧家电情怀探索家庭中,丰盈精神、缔结情感、庇护心灵的赋能体系,

这一站,我们将携手艺术家用户,非遗传承人、剪纸艺术大师饶宝莲,共同致敬每一个为大家为小家奋力拼搏的梦想。致敬,每一位精英心中的理想家园。

共创城市精神,共享品牌智慧。深圳,猴赛雷!【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深圳站

8月31日-9月2日

龙华区壹方天地A区1楼中庭

欢迎光临!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