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看颜买菜、手动调温:厨房里的顽疾海尔食联网解决了

厨房热词新出炉,生活状态全看出。买存吃做顽疾固,海尔食联问题除。

看颜值买菜、凭手感调温……这是我们厨房中再常见不过的场景,不过这样吃真的健康安心吗?基于海尔“智家云”战略,海尔食联网打造的智慧厨房以美食定制、主动服务给饮食场景带来了新的可能。下面,我们就用8个词条看看在买、存、吃、做的相同情景下,他们有着哪些不同表现吧!

No.1 买!

No.2 存!

No.3 吃!

No.4 做!

安检购物隐患避,自动调温服务细。体脂监测健康吃,烹饪联动厨艺齐。

在海尔“智家云”战略指导下,食联网从买、存、吃、做全面入手,通过自动调节温度、定制健康菜谱等主动服务构建厨房生态,让用户过上健康好生活。

而在9月6日,海尔智家上海001号体验中心将正式开业。届时,海尔食联网将现场展示健康监测、智慧保鲜、一键烘焙等厨房场景,欢迎大家到店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