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携手追光·智慧生活-地表最强的一场入秋荧光跑

1023日,首届三翼鸟卡萨帝荧光跑在深圳市中心公园活力开跑。

活动现场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先生、深圳之窗总经理胡新宪先生、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营销总监孙勃先生、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姜经纬先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先生致辞

活动开始,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卡萨帝从诞生之初就立足于全球0.3%的高端人士做服务,该品牌不仅来自于意大利,更整合了斐雪派克、GE等高端家电品牌的资源和技术,所以卡萨帝背靠的是全球资源的整合。卡萨帝带来的不仅仅是家电上的体验和极致,更重要是生活方式的变革。聚焦家庭生活的衣食住娱行全方位,专注“家”的温度。

深圳之窗总经理胡新宪先生致辞

深圳之窗总经理胡新宪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深圳之窗作为深圳最受市民欢迎的知名城市媒体在过去的10年里与海尔在各方面有深度的合作,期待在更长的时间里与海尔、卡萨帝为深圳市民带去更美好、更智慧的生活。

卡萨帝自2014年发起首届家庭马拉松,领跑8年,不忘初心,与千万家庭一起享受和家人“一起跑,慢慢爱”的快乐。2021年,再次起航,唯前行,致所爱,以傲然奔跑之姿,永葆初心之愿。较之以往,本次活动采用荧光跑的形式,从体验升级、奖项升级、互动升级三大方面全面焕新。

活动现场

赛前热身

在现场乐队演奏及健身教练带领下,全场进行跑前热身,在寒风中身体变得暖和,也为后面比赛做足准备。

现场卡萨帝烤箱现场蒸烤食物,为参赛者补充体力,发电跑步机、叠泡泡pk等小游戏深受小朋友欢迎。现场设有乐高拼搭点,乐高与卡萨帝跨次元结合,小朋友发挥想象定制潮趣智慧家。

据了解,赛程中很多小朋友是坚持独立跑完全程,终点处得到一枚纪念奖牌以此鼓励小朋友的鼓励与坚持。

为了顺应时代和用户需求,海尔推出了场景品牌三翼鸟,从卡萨帝到三翼鸟,我们从产品品牌进入到了场景品牌,对于用户需求,从“让你选择”到“为你定制”,以三翼鸟为平台,卡萨帝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

怀初心之愿,呈奔跑之姿。回归家庭与爱,与家人在健康的运动方式中感受彼此关怀温暖,首届三翼鸟卡萨帝荧光跑,再一起,为爱出发!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卡萨帝演绎钢琴之美 用一场音乐艺术思享荟致敬美好生活

2023-08-29

卡萨帝品鉴会红酒雪茄牛排,复刻完美味道与文化内涵

2023-08-15

潮流一夏!“808嗨FUN潮电节”在东莞京东MALL开幕

2023-08-06

海尔携手惠州工程职院师生三下乡:智慧科技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7-10

《设计创想集》,探讨当代餐厨场景设计趋势

2023-07-10

告别校园奔赴梦想,成为新生活的“Leader”-惠州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