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定啦!今年六一,深港澳国际车展约起来!@大小朋友

定啦!今年六一,深港澳国际车展约起来!@大小朋友

深港澳国际车展久违一年,

大伙儿们可安然无恙啊?

车友们的收入应该是不用小编担心的了。

咋说呢…

3月粤B牌竞拍均价飙升至6.7万元了!!

对此,小编只能表示:

难怪说深圳是新贵之城,这么不差钱…2018年深圳GDP更是争气,超越了香港,成为咱们粤港澳大湾区GDP排首位的城市。

后台有位粉丝说可以来一动骚操作:

等候已久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也正式发布啦,深圳被定义为:主要是发挥作为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引领作用,努力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

创新!创意!!

简直是我们深港澳国际的slogen啊

跟IAS深港澳国际车展早在2年前就提出“Innovative auto show”的创新定位不谋而合啊。

整个城市都在卖力奋斗,稍不努力都觉得愧为深圳人。

2018年,深圳蝉联中国吸引外来人口第一名的城市,又新增了49万人。

(数据:21经济网)

人才济济,咱们得多加奋斗啊…

咱们IAS深港澳国际车展也倍加努力啊,这不…在2018年,我们荣膺“深圳名片 · 品牌展会”两项重磅奖项。

摘得由深圳市网信办指导,字节跳动-今日头条官方主办,深圳灵豹承办的“了不起的深圳”暨2018第三届数说深圳年度盛典上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城市贡献力量名片之--了不起的汽车行业发展推动者”。

在“2019年深圳市会展业工作会议暨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年会”上,还荣获 “2018深圳市品牌展会”的奖项,这可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B to C展会。

成绩就让他留在2018年吧,好汉不提当年勇了,好汉一直那么勇--(啧啧啧)

立于巨人肩膀的“深港澳国际车展”起航在即,2019年将给大家全新车展盛况。

相信大家也发现了,今年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六一儿童节”盛大开幕,横跨两个周末和端午假期。

伴随下列汽车片段成长的孩子们都快成家立业了吧~

一晃,不少人都已经当爹或当妈,带上了孩子逛车展了。

去年深港澳国际车展上,这两位骑着家长肩膀看演艺的小朋友,小编就念念不忘,两小无猜有木有?

可怜天下父母心,可别熬成了苏大强…

不管咋样,不ZUO才舒坦,来深港澳车展逛逛,开心才是“都挺好”。

希望今年的深港澳国际车展能成为大小朋友热爱的汽车盛会。

2019(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作为国内年度三大车展之一,规模嘛,你懂的!

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馆开放及馆外展区及活动区,共计13万平米。就这样,现有的会展中心还满足不了深港澳国际车展扩容在即的发展步伐——您是否期待明年(2020年),深港澳国际车展迁址即将落成的全球第一大新展馆呢?!

每年车展现场都会涵盖进口豪华、中外合资、民族自主等100多个汽车品牌,1000多台展车。近期很多观众关心新能源车话题…

在这重点提示:

今年同期举办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正式开设“新能源&智能汽车专馆”啦。作为新能源汽车普及率和占比率排名全国第一乃至世界第一的典范城市(深圳差不多10辆车里就有1台新能源车型),开设新能源&智能汽车专馆,相信会给热爱新潮的粤港澳大湾区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图片:电车汇)

今年6月深港澳国际车展上,还能搭上6月25日前的新能源国家补贴“过渡期”的尾班车哦,而6月25号之后,买新能源汽车可就没有那么多国家补贴了哟,一下贵出好几万啊,千万记住啊!

最后下面应广大网友要求,发一波去年深港澳国际车展上的佳丽照片吧。毕竟小姐姐们是不能少的!

(图片参阅网友水印来源)

2019年6月1日—9日,第二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更多新车、概念车、首发车、新能源车…香车与美女,精彩活动和亮点,一个都不能少……跟帖留言,约起来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