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2019深港澳国际车展告诉你,不是所有买车都需要摇号

近日与朋友聊起学驾照的一些趣事,其中有一点深有同感:

学驾照首先是为了有一个摇号的资格,然后才是安全驾驶。

全家总动员,摇号齐上阵,就看谁运气爆棚了!

因为,在深圳这个大都市,也许我们缺的不是买车的钱,而是一块粤B牌……

之前就有网友提问,以下二选一,你会选什么?

A:买20万价位的车+6万粤B牌

B:买26万价位的车+外地牌

针对以上选择,众说纷纭,各种纠结,如有更多选择就好了

面对这种大环境,深圳近几年已经有一个更好的选择C:

20万价位新能源汽车+绿牌+国家补贴+地方补贴

近几年,新能源车销量逐年增长。这些变化在平时生活中也显而易见,例如在公路上,一眼望过去,绿牌已经占四分之一,其中不乏知名汽车大品牌。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趋于成熟,国家相应政策也颁布了。近日财政部、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明确了今年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方案,其中补贴门槛提升至续航里程250公里,补贴金额较2018退坡约50%。政策过渡期结束后,6月底将全面取消补贴。

由此可看出,我们还有三个月时间享受新能源补贴的政策。虽然国家已宣布大幅降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但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走访发现,截至3月底,上汽乘用车、比亚迪等主流车企均表示,目前仍在按原标准补贴车价,保证过渡期内不涨价。那么,最后享受补贴的机会怎能错过?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三大车展之一的2019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6月1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9号馆)年度绽放。据悉,深港澳国际车展今年还特设一个聚集各大热销新能源汽车品牌“新能源专馆”,为观众提供一个赏车、看车的专业平台。

那么,如果摇号无望无果情况下,可以在这几个月了解热门新能源车型,对比性能、价格、补贴力度等,只为最后那一个正确的选择而准备。这个车展时间刚刚好,赶在6月底补贴取消之前敲定,那就是完美。

除了“降补贴”之外,还有“降税率”,可谓是中国车市的“双降政策”。生产制造业的税率由16%下降至13%,因此,部分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纷纷宣布下调汽车建议零售价。所以,对坚持购买燃油车车主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时机。

六月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6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而至,现场汇聚上百家全汽车品牌携旗下一千余款全系车型震撼亮相,是深圳市民不可错过的汽车盛宴。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