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资讯>>滚动资讯>>正文

超便利!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分厅可一站式帮您办理业务

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由南山区政府与深投控公司联手打造,是深圳市首个政企共建,提供创业、创新、优才“三个全链条”服务的实体办事大厅。主要为深圳湾创新广场及周边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种全新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 来分厅可一站式办理完公司业务,再也不用来回跑好几趟了。看分厅的业务受理范围、配套设施及路线指引。

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服务范围:

1) 工商类业务,如工商注册、工商变更、工商注销、执照领取。

2) 发改、经促、教育、科创、民政、人资、文体、住建、卫计、环水、城管、安监、文产、金融、编办、统战、残联、土地监察、城市更新、应急、档案等22个区直部门的600多项业务

3) 国土、公安、交通、消防、标准技术研究院等6个市直部门和园区基础服务等200多项业务。

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配套设施

1、分厅办公区

分厅设有导办服务台、自助服务区、综合受理区、统一出件区、明星企业墙、休息区等,共有20个综合服务窗口,全部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协同审批、统一窗口出件”。

2、行政办公厅 :

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

创新广场一楼还设立了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包括警务服务大厅、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警务应急指挥中心、警务室四大区域,主要有“公安业务一站办理、公安网点自助查询指引、3D互动防范体验、群防群治可视化指挥、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五大功能。深圳湾服务中心可办理户政、出入境、治安、消防、刑侦、网警6类200余项业务。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周六为便民服务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30;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年开放。

地址:南山区白石路36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座1楼(创新广场1楼)

3、24小时自助服务区

深圳湾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年开放,市民可通过身份证在其自助领证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自助照相机等设备自助办理业务。

4、刻章点

创业印章指引图

领取营业执照后,可到创新广场楼下一层的创业印章店办理刻章:公司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发票章。还可办理公司银行基本户、记账报税。

业务查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cysignet,咨询电话0755-26738733。

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路线指引

分厅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6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A座A1三层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及调休除外)

咨询电话:0755—26923005

交通指南

公交123路、M200路、M313路、M355路、B964路、E9路等线路至高新公寓南站,90路、123路、236路、339路、M453路至阳光带海滨城北站。

地铁蛇口线(2号线)科苑站C出口,步行至科技生态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超便利!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分厅可一站式帮您办理业务

2019-04-19

张峰&王千源上演“千峰”对决 “铁汉柔情”《老家伙们》正式开拍

2019-04-19

辉煌七十年以光影记录中国奇迹 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04-19

2019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深圳成功举行

2019-04-19

“打开的窗口是美丽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深圳建市40周年美术作品展”今日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展

2019-04-18

爱!不闲置!携手共赴首届旅游行业跳蚤市场慈善义卖会!!!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