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儿童专属定制印章|宝贝用品不混淆,妈妈更放心!

如果你是宝妈或者是幼教老师,一定会深有体会:幼儿园或者小学低年级的娃娃们,常常会弄丢私人物品或者拿错,家长群经常!每天!各种失物招领···娃娃的东西超多,姓名贴虽好,但有时候粘性不是那么强,容易掉落或不能水洗,不方便!而且名字贴一贴就是好几十张,常常没几天就用完了,消耗量太大,成本太高!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超实用的东西!——儿童专属定制印章!这款趣味盖乐光敏印是创业印章2019新品系列,姓名图案都可以自己定制,不仅可以印在书本上,还可以印在布艺、塑料、金属、瓷具等材质上,水杯、餐具等曲面印也都没问题的哦。环保、安全、又好用!

娃娃还小,总分不清自己的东西。有了这款定制印章就非常方便啦,幼儿园午睡时的床单,被子,孩子替换的袜子、睡衣等都可以在角落印上一个小名字。一按一压, 轻松标记私有物品。宝贝用品不混淆,妈妈更放心!

同时,这款专属印章能hold住大多数材质!而且墨水持久,反复洗也不易褪色,安全可靠 。

最重要的是字迹清晰,耐用,品质安全!一个印章(附带补充的印油)可以累积印上万次以上,而且上色非常均匀,字体图案都很清晰,即使油墨用完了,我们也能拆卸下来继续添加油墨。

不仅幼儿园可以用,低年级的小学生也用得着。上小学的小朋友,书本、功课本特别多,以往我们都是用笔写上去,现在有这个万能印章就方便简单多了。

别说娃适合,如此轻巧可爱,款式可定制,我一个成年人看着都好喜欢,办公室里容易拿错签字笔、纸巾盒、笔记本之类的都可以印上自己的名字。万一印错了也不用担心,印完24小时内还可以清洗掉!

宝贝用品不混淆,妈妈更放心!TA的集体生活少不了你的精心准备!创业印章儿童专属印章备起来吧!关注微信公众号cysignet,咨询电话0755-26738733。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