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大陆地区只此一家,风靡台湾的明星款南瓜乳酪蛋糕来深圳了!

台湾的人气蛋糕——南瓜乳酪蛋糕终于来内地了,中国内地首店于4月21日正式开业,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南瓜乳酪蛋糕将以天然纯粹的美味体验,为深圳带来一股台湾养生式的甜品风尚。

风靡台湾,千金难求的南瓜乳酪蛋糕

南瓜乳酪蛋糕作为台湾纯自然原生态蛋糕首创者——晟洸果子创意烘焙坊的招牌产品,自面市起便深受台湾人民的喜爱,引得台湾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在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综艺节目中都曾见过它的身影,众多台湾明星也都纷纷表达对其的喜爱。因制作周期长达两天,所以不得不采用预约购买,高峰时预约购买排队到2个月后,所以即使在台湾,它也不是那么容易买到,这款南瓜乳酪蛋糕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经久不衰地收获大家的喜爱呢?

将心注入,成就独一无二的美味

南瓜乳酪蛋糕有着极具创意的外形,和绝佳的口感。乍一看是一个南瓜,但内里却大有乾坤,而南瓜的绵密清香糅合乳酪的细腻浓醇,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味觉体验,让人欲罢不能。这款蛋糕的诞生也并不简单,它源自与创始人苏师傅对女儿的爱,他希望通过南瓜与乳酪的创意搭配,让女儿快乐的品尝不喜欢的南瓜,并吃上真正健康有营养的蛋糕。身为一个创新型的产品,它的出现刷新了大家对蛋糕的认知,别家都只有“南瓜口味的蛋糕”而它是“装在南瓜里的乳酪蛋糕”,是真正的独一无二,真正的天然健康,但这也给糕点师傅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南瓜乳酪蛋糕从食材的选择到制作都十分考究,首先是食材的选择,采用的是天然原生态食材,严选整颗原产新鲜有机南瓜,加上纽西兰Anchor奶酪。在制作工序上,南瓜乳酪蛋糕需采用近乎挑剔的标准进行制作,每销售一个要同时制作三个备选,挑选完美产品奉献给用户。一个完美的南瓜乳酪诞生需要经历48小时26道工序,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需要严格把关,这样才能保证南瓜乳酪蛋糕的完美。为了保留南瓜和乳酪的最佳风味和天然营养,制作全程无添加,口口美味健康。正是这种不以产量取胜,坚持实行精品战略的匠心成就了南瓜乳酪蛋糕独一无二的美味,也打动了消费者的心。

置身童话梦境,纵享美好食光

此次南瓜乳酪蛋糕登陆中国内地市场,选择了深圳这座充满活力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作为首店开业地。为了不负大家的期待,首店经历了漫长的筹备期,以确保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美食体验。

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的首家门店,采用清新梦幻的设计,将灰姑娘的故事梦幻重现。精致的南瓜马车、随处可见的南瓜元素,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五彩斑斓的桌椅,精美的壁画,恰当好处的灯光、各种创意美味的产品……空间里的每个细节都让人感受到轻松与愉悦。开业期间,门店还有各种福利活动送给消费者:全场面包8折,饮品饮料买一送一,还能参加试穿水晶鞋活动获得产品免费兑换券。快搜微信小程序“南瓜乳酪蛋糕”去尝鲜吧!

首店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宝安大道麒麟名都13-14号铺(沙井地铁站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