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中考不足百日,莘莘学子勇攀东莞观音山祈福

九年磨砺,立志群峰之巅,扬帆竞渡,必将乘风破浪。书山坎坷,我们相扶相持,学海茫茫,我们风雨同舟。日夜太短,转瞬即逝,时间太长,只争朝夕!近日 ,东莞市樟木头中学初中学子,为学业祈福勇攀东莞观音山,道路在脚下,胜利在前方,孩子们,加油!

学子们“登山励志,勇攀高峰”为中考祈福!从今天起,这时间流逝的分分秒秒都将决定你与梦想的距离,飞扬的青春!

蜿蜒的队伍,飘扬的旗帜,飞扬的青春,早上8点,东莞市樟木头中学的学子们,浩浩荡荡来到有着“南天圣地 百粤秘境”美誉的观音山。

预测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去创造它。一旦你拼尽全力,世界都会为你让步。

师生全程徒步行走,让身在校园的青葱少年们感受坚持到底的信念、体验超越自我的勇气,每一位学子身上都萦绕着砥砺奋进的力量。

求学之路不易走,但我们都是有志气的中考生!

健康的活力

登山不仅能舒缓在校学生中考压力,还能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让学生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冲刺中考。

也许现在的你,可能是痛苦、疲惫,甚至想自暴自弃。但是,请咬牙坚持,全力冲刺,因为你如今流汗流泪,只为遇见那个未来更好的你!

愉悦的心情

各班学生和老师兴高采烈地拍摄沿途美景,静谧的观音山步道上弥漫了欢声笑语。树林密布的山间清凉舒爽,登山过程中,同学们嬉笑打闹,其乐融融,着实畅快。

从容自信是我们的底色,刻苦拼搏展现我们的决心。

登顶的胜利

年轻就是充满活力,全程6.8公里的佛光路,少年们在你追我赶中,轻松到达观音山顶,在阵阵清凉的山风中感受登顶观音山的胜利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山顶上世界最大的花岗岩观音圣像庄严神圣,不少学生虔诚礼拜,在观音圣像下许下心愿。

心无杂念,目标坚定,摒弃彷徨;冲刺,卓立巅峰!

不单如此,每年的四五月份都会有大批学子从珠三角等地赶来观音山,登高祈福,愿考试顺利。在此,祝愿所有学子,都能顺利考上自己向往的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