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SIUF中国内衣峰会开幕,各方翘楚共探新零售环境下品牌取胜之道

419-21日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于深圳会展中心完美举行,展会期间同步重磅举行SIUF中国内衣峰会,2019年峰会分别针对内衣行业的创新零售及智能制造两大主题展开了探讨。

近年来,传统制造业面临的压力不断增大,2018年更呈现洗牌之势。内衣制造行业亦然:因产品同质化严重造成品牌竞争日趋激烈;因发展模式不满足市场需求、市场需求放缓造成产能过剩;用工成本上升、转型升级困难造成利润成本不断压缩……寻求可行解决方案实现智能生产+渠道创新转型、提高市场冲击下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内衣制造企业迫在眉睫的诉求。基于此,2019年中国内衣峰会(简称CIUF)以热话为主题打造主论坛,紧贴行业需求配合分论坛,同时邀请了多位政府部门发言人、行业领先企业代表等行业重量级嘉宾通过干货分享、数据发布、政策解读、经验总结等方式,多方位高效率直击新消费时代下企业渠道与生产两大亟待改善的利润制约点,帮助内衣企业实现稳步转型。

零售大会,破局新消费时代零售创新

由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内衣峰会(CIUF)也于展会首日正式开讲,CIUF作为引领中国内衣界前沿思想和实践创新的高端论坛,连续多年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

4月19日下午召开的零售大会以“新消费时代的零售创新”为主题,吸引了一众内衣品牌商参会,现场座无虚席,参会者听取行业资讯的同时,与同行及嘉宾热烈交流。

本届零售大会特邀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司长、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汤进副主任参会致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参会演讲,发布了2019行业多板块数据,权威解读当下零售新态势,并对新一年中国内衣消费趋势做出分析。

此外,本次零售大会还邀请到了名创优品中国区商品总监兼广州诺米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晏、都市丽人品牌中心&零售标准中心&购物中心业务部总经理张莹、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伍绍祥、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勇均及红豆居家品牌文化部部长张浩,分别针对跨界合作与智慧零售、贴身衣物的新零售探索之路、人工智能助力智慧新零售、全渠道零售的思考及基于用户的新零售创新五个主题进行分享,揭秘新零售环境下,通过渠道创新、用户关系管理几大部分发力而脱颖而出的品牌取胜之道。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