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中小企业如何用好知识产权这张“王牌”——知产主题讲座圆满成功!

为提升中小型公司、创业型公司的商标专利运营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维权意识,从而实现科技成果经济效益的有效转化。5月10日,由招商产业和创业印章联合举办的以《中小企业如何用好知识产权这张“王牌”?》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讲座在深圳创业壹号完满落幕!

本次活动获得了各区企业的大力支持,近百位企业代表莅临讲座现场,签到企业络绎不绝。

创业印章特邀10余年知产运营经验吴丽贤老师主讲,老师干货案例不断,现场企业一致好评!吴老师详细讲解了专利和商标相关基础知识、知识产权概述以及专利申请流程等,重塑了现场企业伙伴们对知识产权的认知,为接下来的工作和实践打下良好基础。

从专利审查角度出发,吴老师围绕专利审查的形式、流程,以及获得专利权的条件等方面,重点解读了与创新型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内容。同时,还分享了常见的专利布局模式以及专利挖掘方法等重量级干货,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策略进行了着重讲解,现场掌声不断。

企业代表们针对各自在实际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各种知识产权困惑进行咨询交流,现场老师和相关负责人也都一一给予专业解答和指导建议。本次主题知产讲座在热烈和感恩的氛围中,在参与人员的满满收获里圆满落幕!

“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随着深圳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释放,知识产权保护需求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只有提高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才能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的能力。创业印章愿意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助力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为营造开放包容、互利合作、活力创新的知产环境做出贡献!

助力知产保护,创业印章在行动!

来创业印章,让专利申请、商标注册不再是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