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深圳机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订 “服务质量诊断与咨询项目”合作协议



近日,深圳机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共同签署了服务质量诊断与咨询项目合作协议。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咨询公司将在未来三年为深圳机场提供服务管理咨询支持,通过引入新发展理念和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有效服务提升措施,共同推动深圳机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加坡樟宜机场是亚太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与全球400多个城市联通,年客运量达6500万人次,凭借优质的服务设施和卓越的服务品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机场,是全球机场服务的标杆。同时,樟宜机场拥有丰富的机场管理经验,为全球20多个国家,涉及50多个机场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共同制定深圳机场服务发展规划和实施策略,同时对机场综合交通、航站楼环境、旅客服务设施、标识系统、旅客服务流程、商业服务、智慧出行服务及卫星厅设计等方面开展服务诊断与提升工作。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枢纽机场之一,近年来,深圳机场在加快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真情服务”,致力于从服务标准和质量提升方面对标国际一流机场,为广大旅客营造更为“顺畅、舒适、亲切”的出行体验。今年一、二季度,深圳机场ACI旅客满意度全球排名分别位列第12和11位,CAPSE测评国内机场排名第3,荣获了IATA“场外值机最佳支持机场”,CAPSE“2018年度最佳机场”“最佳机场服务与设施”等多个奖项。

今年,深圳机场客流量有望历史性突破5000万人次,迈入超大型机场行列。随着客流量、航线数量等快速增长,旅客对高水平的航空运输服务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此次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订“服务质量诊断与咨询项目”合作协议是深圳机场对标国际先进,加快提升机场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未来三年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服务管理合作,通过引入新发展理念和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有效服务提升措施,共同推动深圳机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石道雄 吴靖)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