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深圳汉记食品古法手工蛋卷爆红,创新口味大受消费者青睐

7月17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圳之窗媒体记者独家专访深圳市汉记精美食品董事长黎总。根据黎总介绍,近两年来,汉记蛋卷产品供不应求,已成为新一代网红零食,其中牛油口味大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今年中秋节依旧是金腿五仁与双黄莲蓉两大畅销产品大受欢迎。

(汉记蛋卷)


30年老品牌,传承经典,独具匠心

汉记食品成立于1983年,是第一批进入深圳的港资企业,前身东风蛋卷厂,30多年品牌历史久远,经过两代人的不断努力,专注传承老祖宗制饼工艺与祖传制饼配方,使得“汉记月饼”自成一派,揉合现代食品先进工艺,推陈出新,使每一个汉记月饼在历练中得到完美体现。

据深圳之窗了解,汉记蛋卷采用传统的工艺与独特配方,采购正宗的湖北鲜鸡蛋及进口牛油,最重要的是要纯手工制作,这样的蛋卷做出来是层层松化,蛋卷网状平均且清晰,入口有非常浓郁的牛油香和鸡蛋香,颜色要更接近鸡蛋的颜色,这几点加起来才能叫做是好的蛋卷。一份蛋卷如此用心,汉记品牌几十年还屹立在这行业乃当之无愧。


严格把控原材料,用心做饼,情传万家

汉记食品董事长说道:30多年来,汉记食品原材料的购买都严格把控,只选用优质原料,纯手工制作,只为了消费者吃的放心,这样的采购原则一直延续到现在。

深圳之窗还了解到,汉记招牌月饼莲蓉双黄的馅料与工艺也不同于市面上普通莲蓉,选用高档莲蓉,咸蛋黄大小均匀起沙冒油,选用纯正的花生油,咸味适中的蛋黄与莲蓉的清甜配比刚刚好,无论从香味还是口感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最特别的还是金腿五仁月饼,里面的馅料配方都是自制的,闻起来香味浓郁,吃起来回味无穷。汉记师傅的匠心精神做出每一份月饼,真正让消费者体会到汉记食品精髓:一次品味,一生回味。

汉记食品历经几十年,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香港等地区。看到汉记食品几十年来统一包装,深圳之窗记者不免感到好奇,汉记董事长给我们解释道:汉记注重真材实料,一直做低调良心产品,坚持使用可回收利用的纸盒和铁盒进行包装,避免过度浪费的原则,一方面是为了响应政府提出的节约倡导,另一方面也是想在环保方面贡献企业的一份责任。


汉记月饼,一次品味,一生回味

作为老字号的汉记食品,传承与发扬光大将是汉记人光荣的使命。汉记董事长讲道:未来汉记食品将回馈社会,回馈整个行业,回馈几十年支持汉记食品的消费者,请消费者记住汉记品牌,汉记食品“一次品味,一生回味!”购买请认准汉记食品品牌logo,如需订购请登录汉记食品官网:http://www.szhanjifood.com/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