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专注无尘防护21年,兴业卓辉创始人冯劲松谈中国制造发展前景

有这样一家企业,专注于无尘防护产品21年,低调行事是他们的行事作风,刻苦钻研是他们工作的信念,那就是兴业卓辉。7月18日,深圳之窗媒体对该企业创始人进行了一场专访。

兴业卓辉创始人冯劲松表示,去年荣获宝安老字号的荣誉称号,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更离不开公司全员努力的工作,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做好自己,让公司更上一层楼。


21年无尘净化防护用品研发制造经验,产品远销国外

深圳之窗了解到,兴业卓辉从1998创立至今,遭遇的困难就像西游记西天取经一样,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一路斩妖除魔,最终取得现在的成就。冯总说道:在这个制造业领域,勤奋和毅力是很重要的,品质和服务是生命线,当然诚信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口碑好是我们这么多年屹立不倒的秘诀。

谈到从事这个行业的初衷,冯总感慨,其实不是我选择了行业,而是行业选择了我。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美资企业,负责生产管理工作。工作期间发现无尘净化用品的契机,因此创办了兴业卓辉,从事了这个行业。


让made in china走向世界高端前沿

7月3~5日,兴业卓辉携众多产品,精彩亮相第32届日本国际工业制药展,现场展会现场,宾客云集,人流火爆。谈到这次展会,冯总讲道,日本是经济发达区,同时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相对应门槛也会很高,在很多人眼里,made in japan代表高品质的产品,made in china代表低品质的产品,但我们这次亮相日本国际工业制药展也是为了展现made in china也是有高品质的产品的,我们兴业卓辉生产的产品在日本也是大受欢迎的。

采访期间,深圳之窗了解到,兴业卓辉不是做单一种类的产品,是做EHS总体解决方案的(E代表环境,H代表健康,S代表安全),高端制造业用到的让生产环境更安全、更洁净的擦拭、清洁类和人体穿戴类的各类防护用品兴业卓辉都有在生产。产品都是符合日本,欧盟,美国的标准,客户主要集中在电子、医疗器械、生物制药、食品加工、石油化工、精密仪器、半导体、航空航天、这些高精领域。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大量出口美国,日本,美国,越南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一直是兴业卓辉奋斗的目标,创立21年一直坚持做好自己,同时也在坚持做不可替代的产品与服务。

对于近两年整个大环境来说,实体经济的困难还会有几年,但冯总说道,现在国家和社会对职业健康和生产环境的重视,又使我们整个行业有了质的飞跃发展。未来几年,兴业卓辉将会加大研发投入,设立研发中心,扩大产能,让更多的人用上兴业卓辉的产品。打造消费者口中具有一定地位的品牌,在细分领域,做更多产品的领衔冠军,我相信我们中国企业是具备这样的能力,未来十年,中国企业将在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