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明年4月开幕

9月12日,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中国内衣文化周在深圳四季酒店举办主题为“绽放巅峰 畅想未来”的十五周年新闻发布会。塔苏斯集团中国区CEO 刘瀚文先生,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CEO唐双茂女士,红豆居家品牌文化部部长张浩先生,浙江省东阳市驭美服饰总经理、东阳针织协会副会长李晓英女士,广东茵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美佳美侬)总经理宋佳林先生以及来自内衣行业的20多家骨干企业负责人,2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1.jpg

匠心沉淀,再树行业标杆

“深圳盛世九州展览有限公司确认于2020年4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品牌内衣展CEO唐双茂女士在发布会上提到。

红豆居家服饰品牌文化部张部长在演讲中表示,作为已有62年历史的居家服饰品牌,在2019年第一次参加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后,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成果。在未来的一两年内,以文胸作为春夏主打明星系列,将通过继续参加SIUF这一专业商贸平台强势进军深圳内衣市场。

2.jpg

在过去几年中,品牌内衣展SIUF成功地在73,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内聚集了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人次和900多家参展品牌,集中展示海内外内衣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并着力为内衣生产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前瞻视角,聚焦产业集群,优化产能布局

唐总在发布会现场谈到了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 2020年的规划,以“市场感召力,国际影响力;前瞻性,引导行业趋势”为主要方针,将囊括国内Top 20大众品牌、成长性品牌,国际Top 10品牌以及设计师作品呈现在品牌内衣展现场。同时,集团也将投入重金,在深圳,香港,上海等地做整合推广,着重推行Business Matchmaking服务,配对买家及展商的需求,推进订单成交效率。最后,唐总也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招商进度,整体销售完成80%以上,东阳、普宁、汕头、中山、佛山、肃宁和辽源等产业集群的深度合作也在顺利进行之中。

3.jpg

东阳市驭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总谈及,通过参加国内一系列的展会,收获了大量贴牌订单,贴牌业务营收较去年增长了6-10倍以上。同时,作为东阳针织协会副会长,也努力把参加展会这一渠道推荐给了东阳的企业,为成衣企业的成长出谋划策,如东阳本地的优秀纺织厂,金牛纺织,劳尔纺织,缤纷纺织,吴刚针织等都在针织类面料中出类拔萃,将功能性的面料做到极致。

4.jpg

短短十年,美佳美侬从当初中国首个健康养护内衣倡导者,成为今天养护内衣领域人人心折首肯的领军者。宋总分享了对品质和设计的坚持,带来的成长和力量以及旗下品牌美佳美侬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希望与品牌内衣展开展更加密切和全面的合作。

5.jpg

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并未停止脚步,未来的规划将影响力辐射到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增加国际商贸馆,向全球商标和客户发出多重邀请,为新馆增添活力。

引领业界,打造专业性内衣展会

塔苏斯中国区CEO刘瀚文先生表示:“塔苏斯集团的时尚行业图阵容强大,每年在北美及亚洲市场举办多场B2B商贸展览会,为行业蓬勃发展注入动力。延续多年的成功经验和丰富资源,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的专业平台,让行业内的创新技术、理念和产品得以广泛传播,释放更多机遇。”

6.jpg

自2014年与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合作以来,为展会带来全新运营团队,提供专业化展会管理经验,注入国际化基因,赋予全球化视野。有了塔苏斯集团加盟的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不仅聚合全产业链海量资源,更将实现跨行业的融合创新,共享环球商机。

7.jpg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