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长枣飘香,贺兰秋高 ----宁夏灵武市、贺兰县科技兴农交流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9月19日下午,深圳市宁夏商会在深圳举办了宁夏部分特色产品的交流推介会。宁夏灵武长枣、中宁枸杞、贺兰山东麓红葡萄酒等优质产品一一呈现!灵武市、贺兰县两地政府领导同台为大家带来家乡的问候。商会各位领导集体“为宁夏代言”,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企业及个人了解宁夏。

与会嘉宾包括宁夏灵武市人大副主任周玉斌、政协副主席郭峰, 贺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南晓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综合处处长胡立新、银川市驻深办事处主任郑强等;深圳市宁夏商会副会长王锡钧、杨满军、白兰喜、杨琳、高靓其、田彦奎、李云香、王华、王译弘等,商会会员代表以及河南、甘肃、陕西宁夏商会等兄弟商会领导,部分在深宁夏籍老乡;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深圳市睿迪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崔苇以及在深企业家等。推介会由深圳市宁夏商会执行会长何伟宁主持。

深圳市宁夏商会执行会长何伟宁

深圳市宁夏商会会长潘军做了主旨演讲。潘会长向大家报告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深圳商会在刚刚闭幕的宁商大会上博得的满堂彩,充分说明了年轻的深圳市宁夏商会的实力和重要地位。潘总简单介绍了彩生活集团互联网+社区的解决方案,以“互联网+社区服务模式”,为农业赋能,破解销售难题。花样年集团助推生态文化旅游及养老项目落地,推动经济由农业向旅游服务产业转型。深圳市宁夏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高起点规划,脚踏实地,以行业化的精细管理,发挥商会各行业专委会的积极作用,服务广大在深宁商,切实成为大湾区与家乡之间的纽带。


深圳市宁夏商会会长潘军

推介会上,来自宁夏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以及企业家对宁夏特产做了推介,现场气氛热烈。灵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斌带来灵武市推介。灵武市长枣协会副会长刘建海介绍了灵武长枣的特性,生长环境,栽培流程管理,长枣的营养价值以及长枣的产业发展模式及销售模式。

1568957898(1).jpg

左 周玉斌副主任、右刘建海会长

贺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南晓清介绍贺兰县投资环境,他指出,贺兰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文化丰富,服务高效;产业资源兴旺,实现筑巢引凤。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宁夏作为“战略支点”来建设,贺兰也将大有作为。欢迎广大企业家前往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贺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南晓清

深圳市电商协会执行会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盟执行主席郝建强先生致辞,他表示宁夏枸杞、菜心和硒砂瓜在深圳市民心中有很高的认可度,但是对贺兰山东麓的红酒、灵武的长枣等还不是很了解,要充分发挥电商优势,实现高端营销。对宁夏地理标识产品以及优特产品的推广,做好政府电商顶层设计,发挥民间智库作用。未来,深圳电商协会和宁夏商会策划组团去宁夏,为宁商赋能,促进宁夏农产品推广。

郝建强会长

随后,由深圳市宁夏商会商会新农业会员企业代表为大家带来灵武长枣及枸杞原浆推介。新农业委员会主任韩刚介绍了灵武长枣在深圳及周边地区的销售模式及规模。宁夏天赐杞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陆斌为大家推介了枸杞特色产品枸杞原浆。

1568958005(1).jpg

左 韩刚 右陆斌

互动交流环节上,嘉宾品鉴了宁夏特产,香甜的灵武长枣、珍贵的枸杞原浆、纯美的宁夏葡萄酒将推介会气氛推向高潮。与会嘉宾边交流、边品尝,乡情满满。嘉宾对这些宁夏特色美食和特产,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积极采购、大力推广!

1568958056(1).jpg

深圳市宁夏商会执行会长何伟宁接受深圳之窗采访

会后,灵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斌,深圳市宁夏商会执行会长何伟宁,深圳市电商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等接受了深圳之窗和深圳商报等媒体的采访。

本次交流推介活动是深圳市宁夏商会为宁夏特色产品搭建的展示平台,推进了各方资源的互通链接。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宁夏灵武市政府及贺兰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市、县领导亲自到场宣讲,为在深宁夏老乡带来家乡的问候和家乡味道。未来深圳市宁夏商会将积极嫁接宁夏和深圳的优质资源,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之中,为两地政府在深的招商引资工作助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