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利联·太阳广场20周年店庆推介会隆重召开

9月20日上午10:00,利联·太阳广场20周年庆推介会在太阳广场6楼隆重召开。利联集团副总经理唐家福先生、利联太阳广场总经理赵丽霞女士、利联集团旗下龙城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潘光泉先生、利联太阳广场副总经理符晓宇女士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包括品牌商代表及媒体在内的近300位嘉宾,一同见证了太阳广场20周年庆的启动。

本次推介会主题为“心向阳·从此不一样”。会上,利联太阳广场总经理赵丽霞女士向品牌商代表及各界媒体介绍了太阳广场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太阳广场定位“百货购物中心化”的发展方向,2019年在品牌优化升级、营销模式创新、顾客服务提升等方面已取得傲人成果,预示着踏入“从此不一样”的发展征程,同时号召所有品牌商代表,整合资源,助力店庆,再创业绩辉煌。


随后,利联太阳广场市场部经理林良彬先生向品牌商代表讲述了太阳广场20周年店庆营销推广策略。作为零售行业综合体的领军者,本次20周年大庆,太阳广场将大胆创新,空前投入,势必带来一场万人空巷的营销盛宴。

据悉,活动现场上,周生生、老凤祥等品牌代表,上台分享了品牌经营思路、经典营销案例以及与利联太阳广场共成长、同发展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将提供丰富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利联太阳广场20周年庆。

利联太阳广场以其特有的定位和态度,赋予深圳这座城市全新的时尚调性。通过对经营思路的持续创新,引入并借力网红品牌,实现购物环境、品牌优化和会员服务的全面升级,必将成为90、00后的潮流打卡新地标,相信利联太阳广场一定会像20周年庆主题那样,心向阳·从此不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